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..

让我们一起学习吧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30日  

2013-01-30 10:2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小白兔聪明故事 第十集 当一个小警察官

    学校要举行一个活动,名字叫:“当上一个小警察官,活动规矩是,找到一个动物让他来帮你做老鼠,这样才算合格,”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抓老鼠,只有文明学校的猫头鹰会抓老鼠,其他动物,都不会抓老鼠,大家都跑过去问猫头鹰,哦,原来它还在睡觉,因为现在是白天,只有黑天猫头鹰才能抓老鼠。

    大家只好自己想办法,不一会儿,阿历克斯灵机一动就想出来一个好办法,这个办法是:“让猫给咱们抓老鼠,因为老鼠的天敌不仅只有猫头鹰,还有猫,”大家都说:“恩,阿历克斯这个办法好,”可是松鼠爱丽丝有一个建议:“去哪里找一个猫啊?”阿历克斯说:“我们家有一只猫,让他来帮咱们抓老鼠,这样就会当上小警察官了。”

    阿历克斯回到家里,对自己家的猫说:“小猫,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,是找来一个动物抓老鼠,然后就可以当上小警察官了,”猫说:“好啊,正好我还饿了呢,”说完,阿历克斯和猫就一起去抓老鼠了。

    学校有一个老鼠洞,你可以去从哪里抓老鼠,阿历克斯说,猫说:“好啊,一般老鼠洞里都有许许多多的老鼠呢,都够我大吃一顿的了。”

    阿历克斯拿着一个袋子,这个袋子的用处是:把捉到的老鼠放到里面,谁先放到里面,然后再送回学校,就是冠军,而且还能当上小警察官呢,不一会儿,猫就抓到一只老鼠,阿历克斯说:“小猫,你把这只老鼠放到袋子里,其他的老鼠都交给你了,”说完,阿历克斯就把老鼠放进袋子里。

    阿历克斯来到班级说:“老师,我抓到一只老鼠了,他就在袋子里,小警察官是我了吧。”没错儿,袋鼠老师说。

    其他的动物都回到班级,看见冠军赞生了,许多动物都投来羡慕的眼光,许多动物都说:“你真棒,阿历克斯,没想到你能当上小警察官,我们真为你骄傲啊,”阿历克斯已经得到了第十次的表扬,可是,能不能到十五次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