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..

让我们一起学习吧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5月11日  

2014-05-11 08:49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50年后的家乡
    在2014年5月11日,我独自一人去太空历险,我离开家乡五十年,现在终于能见到家乡一面了,我拿着传送比向月球画了一个圆圈,我的妈妈也拿着传送笔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圈圈,这样,我就可以在月球和地球两球任意穿梭,这样无论什么时间都可以进行交流。
    我马上回到了地球,六十一岁的我看见了妈妈,他还是那么漂亮,原来有人发明了一种生命圣水,那个水只要一喝下去就会变得以前最漂亮的时刻了,并且还可以长生不老。我非常的高兴,便喝了一口水,只见我刚喝一口,身体就变得轻飘飘的,就变成了我最帅气的那一时刻,我便开始看了一下汽车,我才发现,汽车的轮胎还在,只是是并拢的,而且还可以海陆空三种模式,变成了度假旅游的好家具。
    我又来到了我们以前的学校,我还以为学校会变成一堆废区,可是谁知道,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美丽了,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机器人,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签,原来这个机器人的编号是5023,品种是服务机器人,这种机器人可以在家里面的帮助招待客人,并且还可以出门招待客人,机器人对我说了一声:“你好,这里是崇文实验学校,你的老师房桂玲知道你回到地球了,他让我来找你。”我便非常高兴地进去了学校,原来我们学校正巧再开生日聚会(也就是生日 patey)于是我跟我的好朋友门卫在一起拥抱了一下。便开始生日聚会了。
    这一次地球的未来让我感到惊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